汉域钩

懒得动又在到处跑

因为刚好遇见你(井生)(45)

第卌五章 打过以后才知道


“浮生?浮生?”井然见罗浮生半天不出来,担心的敲了敲门。罗浮生狠狠得甩了甩脸上的水,也把脑子里那些想法都甩了出去,整理好自己的情绪后才拉开卫生间的门,“我没事。”话没说完,井然就拉过他的胳膊,不由分说的驾着他回到床上。罗浮生刚轻轻靠着床头坐好,井然就把饭放到他面前,“你……你……”你了半天罗浮生也不知道要说什么,他以为昨晚他拒绝井然之后会有好几天见不到他,没想到今天井然依然会给他来送饭。

“想什么呢?快吃吧。”井然催促道,罗浮生想不清楚,索性不想了先吃饭。一仰头喝完碗底最后一口稀饭,罗浮生长出一口气把饭盒放到小桌板上,“真好吃!”

井然伸手抹掉罗浮生嘴角的饭粒,然后很自然的把手指放进嘴里吮了一下,罗浮生的脸一下红了,低着头不说话,井然把饭盒都收拾好,坐在病床边柔声问,“你要吃水果吗?”罗浮生不说话只是摇头,之后面对井然的“要喝水吗?”“有什么不舒服吗?”等等一系列问题,罗浮生就像开了静音模式似的,都低着头不说话只是摇头,直到医生来查房,看了看罗浮生的恢复情况,照惯例问了几个常规问题,都是井然替他回答的。罗浮生以为这样冷着井然,时间长了,他受不了就会自己离开,没想到井然拿出笔记本电脑,坐在罗浮生旁边开始工作,完全没有要离开的意思,倒是罗浮生反倒越来越坐不住,一会摸摸这儿,一会儿动动那儿。

临近中午的时候,井然的电话救了罗浮生,罗浮生看着井然犹犹豫豫想要拒绝的样子,连忙开口说,“还是工作重要,你不用守着我,我又跑不了。”井然咬着嘴唇思索再三,跟电话那边的人说,“那好吧,我一会儿过去。”然后叮嘱了罗浮生很多注意事项,才很不放心的离开了医院。

井然离开没一会儿,罗浮生就打电话招来了罗诚,罗诚自从被井然赶回去之后就一直想来医院看罗浮生,可无奈于罗浮生已经跟洪家决裂,美高美被划入侯力的势力范围,最近几天,侯力变着法子的折磨原来罗浮生手底下的兄弟们,罗诚一直抽不开身,今天终于找到了一个借口来医院看罗浮生,一看见满身绷带的罗浮生,罗诚眼眶就红了,吸着鼻子絮絮叨叨的跟罗浮生讲他昏迷的时候井然的反应,讲他不在的几天侯力的所作所为,罗浮生感觉自己招来了一群蜜蜂,嗡嗡嗡嗡的有些头大,好不容易等罗诚说完,情绪平复了,罗浮生才说出了自己的目的。

“不行,不行,坚决不行!井然哥要是知道了会杀了我的,你都不知道你在手术室的时候他眼神有多恐怖!”罗诚一听罗浮生要出院,连忙拒绝。

“哎不是,我出院跟他有什么关系?你帮谁啊?”罗浮生不耐烦的用没受伤的手戳罗诚,眼见硬的不行,罗浮生眼珠子一转开始装可怜,“这病床啊,睡的特别不舒服,还有医院的饭,特别不好吃,我现在主要是需要静养,当然是要回家了,一回家心情就好了,心情一好伤自然就好得快了,天天在医院对着一群伤患,我看着也不开心,对不对?”

罗诚觉得自己大哥说得也在理,一时语塞不知道该怎么反驳了,在罗浮生的软磨硬泡之下,罗诚终于松口答应帮罗浮生办理出院,罗浮生高兴的拍着罗诚的肩膀说,“走喽!回家!”

一听到回家,罗诚两只手搓了搓裤缝,犹豫了一下还是开口说了,“哥,美高美……美高美现在是侯力接管了。”

“我知道啊,你刚说过了。”罗浮生淡定的拿起井然走之前洗好的苹果吃了起来。

“所以你现在没法回美高美了。”罗诚看罗浮生没理解自己的意思,于是直截了当的说了出来。

罗浮生一愣,才反应过来,自己就住在美高美,现在没法回去就意味着无家可归,罗浮生慢慢的把嘴里的苹果咽了下去,缓缓的开口说,“那我的东西……”

“放心,我都给你收好了,也不是很多。”罗诚回答道,也是,自从白亚茹邀请了罗浮生一起同住以后,罗浮生大部分时间都是回井然家,所以生活常用的东西差不多都搬过去了,美高美剩下的东西也不多,现在出院就是为了躲井然,那井然家肯定是不能再去了,慕生家,罗浮生再三思考,以前为了保护程慕生,罗浮生刻意保持着与程慕生的距离,现在他脱离了洪家,可以去找程慕生了吧,罗浮生暗暗盘算着。

“住的地方还不容易,你去把我东西拿来,然后接我出院,我自有安排。”罗浮生有了决定以后就开始指挥罗诚。罗诚按照吩咐再次来到医院接罗浮生的时候已经接近下班时间了,罗浮生一直诚惶诚恐的左顾右盼,生怕井然这个时候出现,打乱他的计划,当他顺利坐到罗诚的车里时才算是真正安心了,长长的出了口气,靠着靠背不自觉的开始琢磨这几天井然的举动,不知不觉的睡着了。

等罗浮生醒来的时候,车子已经停下了,罗浮生迷迷糊糊的打量着窗外的景色,“怎么这么像井然家门口,嗯,这个树,井然家门口好像也有,这个长椅,看着也眼熟。”罗浮生在心里嘀咕,直到看到车窗外站着的井然,罗浮生一个激灵彻底清醒了。罗浮生扭头瞪着驾驶座里的罗诚,指着窗外说,“怎么开这来了!”

罗诚委屈的说,“哥,你一上车就睡着了,也没说去哪,我想着你之前说过白阿姨让你来住的事,而且你不都把一些东西搬过来了嘛,我就直接开到这儿了呀。”

“那那那……那,他呢?他为什么在这?”罗浮生指着井然,说话都有些结巴了。

“哦,我给井然哥说了呀,说你想回家静养,让他在家门口等你。”罗诚回答的坦荡且真诚,罗浮生看着他的表情,觉得自己再多责备几句都是在欺负人,闭着眼睛做了几个深呼吸,才算平复了情绪,他紧急出院就是为了躲着井然,没想到现在连人带行李直接被一起打包送到了井然家门口,罗浮生在井然的注视下缓缓摇下车窗,强装淡定的说,“要不我还是去找慕生吧,我这一身伤让阿姨看见多不好啊。”

井然一手撑着车顶,靠近罗浮生说,“我妈不在,没事的。”

“阿姨现在不在,也不能一直不在吧。”罗浮生小声嘟囔。

“我妈出国了,之前在罗马认识的张叔叔组织了几个人,组成了一个夕阳红旅游团,他们出去玩了,今天上午的飞机,短期内不会回来的。”井然解释道。

“出国旅游?你也放心?”罗浮生难以置信的看着井然。

“那个张叔叔长年居住在国外,外语交流完全没问题,还有很丰富的旅游经验,而且我妈有自己的朋友,过自己的生活,我很替她开心,为什么要不放心呢?”井然也不催人下车,就撑着车顶,低着头不紧不慢的和罗浮生聊天。

“哥,你们要聊天进屋坐着聊不好吗?再说了,这个点,你们不饿吗?”罗诚看不下去,出声抱怨道。罗浮生的肚子又很合时宜的发出了“咕噜噜”的声音,井然抿着嘴笑了,拉开车门,直接抱着傻掉了的某个人进了家门,罗诚拿着罗浮生的行李跟在井然身后,直到看着罗浮生被稳稳的放在沙发上,罗诚才出声感慨,“井然哥,你看起来文文弱弱的,想不到挺有劲儿啊,感觉要是打架的话,我哥说不定打不过你呢。”

井然倒了一杯水放在罗浮生面前,看了一眼依旧呆呆的没有反应的罗浮生,开玩笑的说,“那也要打过以后才知道啊。”罗浮生闻言才回过神来,想起来自己居然忘了挣扎反抗,井然拉开车门靠近他的瞬间,他整个人就呆住了,脑子里不由自主的开始回忆前一晚上的梦,然后就由着井然把自己抱进屋里,罗浮生尴尬的拿起面前的水杯喝水,耳朵不由自主得红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论助攻,怎么能少了罗诚小可爱呢?

迟到的更新,一是因为自己没有缕顺后面的情节发展,感觉很多想写,又不知道怎么衔接,二是因为拖延症犯了🤦‍♀️,对不起大家,以后努力保持一天一更,没羞没臊的同居日子就要开始了,井然的追妻路也不会太长的,接下来就是甜了。


评论(33)

热度(2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