汉域钩

懒得动又在到处跑

因为刚好遇见你(井生)(番外3)

番外3 节日快乐


井然的手机震了几下,提示收到信息,其实井然不喜欢一个字一个字的回信息,效率有点低,一般有事他都会直接一个电话过去,简单明了的说完事情,省时省力,但是最近罗浮生迷上了用表情包聊天,拍各种样子的井然,然后自己动手加文字做成表情包再发给井然,弄得井然很是无奈,但也搭着耐心陪他一字一句的聊天。

信息内容是,“井先生下班有空吗?”配一张井然早起端着咖啡杯的照片。

“有,怎么了?”井然回复道。

“赏脸一起去看场电影怎么样?”配图是井然站在ppt之前讲设计内容的照片,不过ppt的位置被换成了电影海报。

井然无奈的扶额回复道,“好。”

5点下班时间一到,罗浮生准时出现在井然办公室,“走吧走吧。”罗浮生催促着井然关电脑下班。

“你怎么想起来今天去看电影了?”井然边收拾东西边问。

“今天七夕诶,咱俩在一起的第一个节日,当然要好好过一下喽。”罗浮生坐在井然的办公桌上,荡着腿,看着井然收拾。

“七夕?”井然重复了一句。

“对啊,你在国外呆久了不过中国节日是吗?这可是中国传统的情人节,我还专门问了慕生,一般约会都有什么项目呢!”罗浮生强调道。

井然闻言会心一笑,轻轻刮了一下罗浮生的鼻子说,“既然专门打听了,我可不能辜负罗先生哦。”

听着井然着重强调了“专门”两个字,罗浮生不好意思的脸一红,从桌子上跳下来,佯装不耐烦的往外走,“你好慢,快点啊!”

井然追上罗浮生的步伐,揉了揉他的卷发,拉着罗浮生的手上了车。到电影院之后,井然排队买好票,就看见罗浮生艰难的抱着一大桶爆米花和两杯可乐走过来,井然自然的接过一杯可乐,疑惑的看着罗浮生。“看电影标配啊,井先生没来过电影院吗?”罗浮生调侃道

“嗯,是不及罗先生经验丰富啊。”井然冷静的回答,罗浮生被可乐呛了一下,开始剧烈咳嗽,他发现井然总能淡定的让他很局促,“腹黑!”罗浮生在心里默默地评价。

“我也是第一次来。”罗浮生咬着吸管低声辩解道。井然笑着帮罗浮生理了理额前的碎发,按照电影票上的信息找到位置坐下。入座没多久,周围的灯就暗下来了,井然专心的盯着屏幕,手不经意的伸向爆米花桶,却被罗浮生一巴掌拍在手背上,打掉了他去拿爆米花的手,井然诧异的看着罗浮生,黑暗中借着荧幕的微弱光线,罗浮生拿了颗爆米花送到井然嘴边,井然看着罗浮生黑暗中依然闪着亮的眼睛,毫不犹豫的就着罗浮生的手吃下了第一口爆米花,然后把罗浮生的手握在手里,慢慢的变成十指交扣。

罗浮生自己吃一颗爆米花,然后给井然喂一颗,因为左手被井然握着,要喂井然吃爆米花就只能用右手,于是他只能往井然身边凑了再凑,以方便喂食,井然很满意这样的效果,放松地靠着座椅靠背,安心地享受着罗浮生的投喂,有时候趁机舔一下罗浮生没来得及收回的手。

“你再这样就不给你吃爆米花了!”罗浮生把下巴抵在井然肩膀上,贴着井然的耳朵,低声威胁道。不说还好,一说井然开始变本加厉,直接咬住罗浮生的手指不松口了。“你这样我还怎么看电影啊!”罗浮生半个身子靠在井然身上说,听着是抱怨,语气里却有几分的撒娇。井然把两人座位之间的扶手放上去,伸手揽过罗浮生,还顺便把人往上提了提,趁着黑暗直接吻了下去,后半场电影到底演了什么,两个人谁也没注意了。

电影结束灯亮起来的时候,两个人已经分开坐好了,井然一副什么也没发生过的淡定表情,罗浮生面红耳赤的抱着半桶爆米花,嘟嘟囔囔的抱怨,“我都没看到结局!”

“那我们再看一场?”井然靠近罗浮生小声地说。

想到刚才发生的事,罗浮生摆着手说,“不了不了,还是去吃饭吧,好饿!”

饭后,罗浮生满意的揉着肚子,“好饱!”

“那我们走走再回去吧。”井然提议。

“好啊,好久都没有看看上海的夜景了。”罗浮生欣然接受,两个人肩并着肩朝广场上的喷泉走去,今天是七夕,很多情侣聚集在广场上,罗浮生羡慕的看着他们交握在一起的手,大庭广众的,他还是不敢太过放肆。一个小女孩捧着一束花打断了罗浮生的思考,小女孩冲着井然甜甜地说,“哥哥,哥哥,买束花送给女朋友吧。”

井然微笑着回答小女孩,“可是哥哥没有女朋友啊。”

小女孩愣了一下,想了想接着说,“那哥哥买了花之后就有女朋友啦。”

八月暑气正盛,虽然太阳已经下山了,小女孩脸颊两侧还有不停流下来的汗滴,罗浮生看着不忍,蹲下来和小女孩保持平视说,“你这些花多少钱啊,我全要了!”小女孩开心的报了个数,罗浮生多数了100给小女孩,“拿着吧,买个冰激凌降降暑。”

小女孩高兴的把花全塞到罗浮生怀里,大喊着“谢谢叔叔!”就跑远了。

罗浮生忿忿不平的看着笑弯了腰的井然,“凭什么你是哥哥,我是叔叔啊!我看起来很老吗?”

“童言无忌,不要生气嘛。我们浮生年轻着呢!”井然捏了捏罗浮生的脸,好半天才止住笑。

“诺,送给你了!井哥哥!”罗浮生带着气,不客气的把花交到井然手里。

“谢谢罗叔叔!”井然继续调侃道。

“应该的,买花送给女朋友嘛!”罗浮生叉着腰,重点强调着“女朋友”三个字,然后在井然要生吞活剥了他的眼神中往车的方向狂奔。

上车后,罗浮生翻搅着剩下的半桶爆米花,因为在车上放了一段时间了,很多已经不脆了,罗浮生就一粒一粒仔细挑着,“这个给你,一看就是那种脆脆的。”然后把一粒爆米花送到开车的井然嘴边,“这个一看就不脆了。”然后扔进自己嘴里,半桶爆米花终于在快到家的时候被罗浮生分完了。

井然抓着罗浮生甜腻腻的手,轻轻的在手背上落下一个吻,“罗先生,节日快乐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主线故事想得我头大,今天过节,更一篇番外,看两个人甜甜的过节,井先生,罗先生,节日快乐啊!😁😁😁

评论(31)

热度(19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